close

北海道大眾食堂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21號

電話:0938579011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中午12:00-14:30,晚上17:30-22:00

好吃程度: ★★★★☆

再訪程度: ★★★★☆

CP值程度: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這間小店是我的愛店,我只要嘴饞想吃新鮮的握壽司的時候就會來報到!這是一家2017年初新開的日式食堂,離石牌捷運站步行大概五分鐘,旁邊也有收費停車場,交通很方便。

  

 

 

店內充滿日式風格,菜單如下

 

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蛤蜊湯、海膽軍艦握壽司、甜蝦握壽司、松葉葉握壽司、星鰻握壽司,每次來都是必點的,除了推薦握壽司以外,各種時令的烤魚也很好吃喔~蛤蜊湯有五個大蛤蠣,湯超鮮美加上蛤蠣超大顆,一碗才五十元是不是超誇張!

  

甜蝦握壽司一份兩個,還提供鮮美的大蝦頭(我超愛)愛吃蝦頭的人無法抵擋呀!海膽料也給得很大方,新鮮又味美。搭配現磨山葵真的就是高級日本料理店的享受!  

星鰻握壽司用炙烤的方式搭配日式醬汁,我也超愛吃!旁邊看起來很奇怪的是松葉蟹膏握壽司,其貌不揚,用看的還以為是一團泥土,但吃起來蟹膏風味十分濃郁,如果喜愛蟹膏的人推薦點這個。

這是一間食材新鮮好吃而且價位合理的小店

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牌 北投 日本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